9月15日,全县乡镇交接断面水质提升暨河道“四乱”(水利图斑)整治工作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乡镇交接断面水质提升整治工作,确保水质持续提升、稳定达标;要加快水利重点工作推进,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年度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打好乡镇交接断面水质提升整治攻坚战;要加压奋进,全速推进水利重点工作扎实开展。
副县长陈志元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