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2026年度漳浦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王永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短信、短视频、村村响及入户宣传等形式扩大知晓率;要强化部门联动,提升三保征缴工作合力;要强化督查,每周通报征缴进度,确保11月15日前完成80%、11月底完成90%征缴任务。
据悉,今年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征缴工作从10月20日开始,到11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