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举行。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紧扣宣讲主题,从全会基本情况和《建议》起草过程、准确把握“十五五”时期在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地位、深刻领会“十五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全面理解“十五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宣讲和阐释。
县委书记陈爱棋,县长吴丁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蓝主保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等在漳浦分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长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