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漳浦县人居环境整治暨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燕军,副县长吴文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责任,聚焦关键环节,狠抓排查整治;要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群众落实“门前三包”机制,完善设施运维管理;要规范乡村建设,绘就美丽画卷,学习周边县区村庄规划、拆旧拓新成功经验,并灵活运用乡村振兴公司等平台,统筹推进新村建设,完善生活配套设施。
会议通报我县农村垃圾整治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的相关要求,有关乡镇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长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