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王永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迅速转入攻坚冲刺状态,对照目标查找差距,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要聚焦关键,紧盯节点,设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台账,量化工作任务,对参保难度较大的城乡居民,因户因人制定差异化解决方案。要倒逼任务,确保成效,动态掌握每日进展,及时解决问题,对工作不力、进度持续滞后的,要予以通报约谈。
会上,漳州市漳浦医保局通报了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征缴进展情况,部分后进乡镇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长者模式